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丢脸丢光了还拿来为了面子 (第1/1页)
那种人讲话真的很不靠谱 一遇到人家做什麽职位时 就勉强从思考中挤出一个职位 就说自己在做什麽来对应 听起来就像是虚拟出来的 或者是她有去变造身分 也就是也听起来像有伪造文书 平常只会想到这种人x1毒了 就听人家说〝那种人很好面子〞 整天神经神经的 要人家相信证明什麽人家也不知道 或者是要人家相信她有做什麽位置吧 但是人家我只是在网路上发表生活感想 也就是我会因为这样知道她的说话习惯 我在不是做义务的时候是做防疫队长 我在义务没拿薪水的时候是做牧师 人家在做什麽 就说她有做什麽 可能就是她想要跟人家攀谈吧 用说自己做什麽 真的是神经神经的 丢脸丢光了还拿来为了面子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寨主她又去抢压寨夫君了?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诡异求生:我可以预知危险 , 【柯南】亡命之徒 , 硬糖(1V1 H) , 当成长篇太短 当成短篇太长的故事(各种脑洞合集) , jiejie总是捉弄我!(伪骨科 年下 勾引) , 【BLEACH死神】混口饭吃 , 翻炒冷面小青龙的多种方式 , 他来自地狱[无限] , 别跑了爸爸 , 爱她入髓